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辽宁艺考 - 正文

2015年辽宁高考艺术类专业考生号编排办法

来源:2exam.com 2014-11-14 8:00:00

本网讯  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生号的编排采用国标,结合我省实际,定义如下:
考生号(14位):

其中:
一、第1、2位为年份的后两位数。如第1、2位为“15”为2015年。
二、第3至8位共6位为行政区划代码。为国标码。如“210102”为沈阳市和平区。
三、第9位为考试类型代码。编码如下:
1-全国统考  6-职教师资  7-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  8-三校生    9-单独考试
四、第10位为科类代码。编码如下:
1文史       3艺术(文)       4体育(文)      5理工  
7艺术(理)   8体育(理)       9单独考试
考生号第10位为“3”代表“艺兼文”;“7”代表“艺兼理”。
五、第11至第14位为顺序号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